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這是一段旅程。


搭了太魯閣號,就這樣的衝到了花蓮。

走出火車站的那剎那,終於有了我要在這待兩個月了的實質感。
抵達池南,看到鯉魚潭時,我已經全身、心、靈,都準備衝去觀賞東海岸了。

太陽快掰掰了的鯉魚潭,湖上的小白點,
是一堆人在踩天鵝船,看起真的超級悠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長在西部,讀書在南部,幾乎是看著台灣海峽憂鬱黑藍海長大的我,
非常想見識一下,那湛藍的太平洋。

所以當我發現,我正夾在海岸山脈跟中央山脈中間時,
只能說,看來得稍微委屈一下自己的屁股了,因為花蓮真是說不出的大。



來到這裡約莫經過一個禮拜,聽了許多志工老師的解說,
見識了池南、鯉魚潭、林田山的風光,也去了花蓮市區閒晃,
有點悠哉的度過在花蓮的,第一個7天。


根本超美的池南森林遊樂區,太陽實在太給面子,
天氣有夠好,也讓一群人貢獻了一堆的汗水。




林田山因種種時空的累積,而產生它獨特的空間氛圍,
這種聚落氛圍,有著言語難以形容的韻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周開始,將會正式做為國家森林青年志工展開今年夏天的壯業。
(圖、文/劉芳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