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森入我心

談起花蓮,大家皆會不假思索的聯想到"好山好水"
對我而言,花蓮是個讓人紓解壓力、放鬆心情的好地方!

(此圖拍攝點為鯉魚潭)


台北受訓結束後,第一個目的地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
四周高山環抱,蓊鬱樹林中藏身無數生命
悠悠走在園區內隨處可發現驚奇



(山中一點紅的鳳凰花)

人們動用頭腦使生活多采多姿
大自然間也運用自己的方法認真展現生命
這道理在山林間令我深刻體驗







兩天後告別池南,轉向抵達另一個世外桃源-林田山森林文化園區

(此圖拍攝於園區入口大門)



空氣間散發著一股芳香氣味,風在傳統日式房屋間低語
林田山是個充滿故事的園區,眼見之物背後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歷史

       (茂密樹林環繞房屋)



過慣了緊湊生活,如今悠哉走在園區內仍有點不適應
身旁事物一切是如此陌生,卻又令我感到興奮
藉由前輩們兩天用心解說,讓我稍微了解這裡
未來兩個月我也要學習大自然,用自己的方法充實過完這個假期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